玄穆

『端午&父亲节』——纹——〔撒加x米罗〕

月奪:

群里的修罗说,应该写父嫁文,简直太丧病。

 

米罗:爸比食用愉快!〔不〕

 

撒加x米罗。

 

黄金魂时代。

 

✘✘✘

 

“撒加,我们现在要去哪里?”

 
 

“跟我来。”撒加微微侧身看向身后,示意米罗跟随上自己的脚步。

 
 

在这暴雪的天气之中,因穿戴着黄金圣衣并不会直接感触到这股严寒,而身后人愈发沉重的步伐与急促的呼吸声让撒加不得不放慢了脚步。

 
 

“米罗?”想要确定那个人是否还在自己的身后,但是长久的寂静让撒加有些无法容忍。果然是让人操心的家伙。转过身的同时看那具身体向着自己的方向倒了过来,隐约显现在侧脸和颈项上的犹如纹身一般的印记散发出紫色的光芒。撒加抬手接下了米罗倒过来的身体,搀扶着对方继续前行。

 
 

“抱歉。”

 
 

“觉得自己是个麻烦的话,就把身体休息好。”撒加抬头看向远处,视力范围之内似乎有一间小屋。抬起的右臂拥揽了米罗的腰身快速走了过去。

 
 

米罗的身体很烫,需要做些降温处理。撒加将小宇宙燃烧起来,伸出的手指抵触在天蝎座圣衣之上,随着金色光芒的逐渐加强,圣衣开始从米罗的身体之上脱落。最终回归于它原本的形态。

 
 

纹的痕迹不单单只有脸部和颈项上有,胸口处以及再靠下一些均被这种颜色所覆盖。就像在昭示着他们的生命一如幻影般的虚无。

 
 

撒加索性将手掌覆盖上米罗的额头,感知着从指尖隐约传递过来的温度,很温暖,活着的感触。

 
 

“尽管如此,你也在努力不是吗?不被命运所捉弄,努力的想要寻求真相,即使遍体鳞伤,也坚持着自己内心之所向。”微微俯下的身体亲吻在米罗的眼睛上。额头被汗水所侵染,像发烧般的迹象令撒加站起了身体走出去。待他再次进来之时,手上已经多出来了用许多小包装起来的冰柱。他将这些小包抵触在米罗的颈项之下,看仰躺在自己眼前的男孩稍稍稳定了一些。没有像之前那般痛苦的表情。但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临近夜晚,温度还是变得低起来。赤裸着身体终究不是办法。撒加将双子座的圣衣脱离了自己的身体,抬起米罗的颈项将手臂伸了进去。另一只手臂环绕上米罗的身体。让自己保持了侧躺在身边的姿势而后就这样睡去。

 
 

撒加经常有失眠的状况,这种状态有增无减。无法安然入眠的现状一直困扰着他,可是这一夜,他似乎睡得很好。从两人间传出着均匀的呼吸声,贴和在一起的皮肤因有这份暖意不再显得孤寂。

 
 

撒加已经不记得自己睡了多久,只是感觉到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之中,有谁将一袭暖意贴合在自己的唇上。带着微微的潮湿感。撒加抬手拥抱住了对方。感受着手臂之中那个人轻微颤抖的身体,光滑的皮肤,愈发靠近的呼吸声,以及骚上皮肤的发丝。撒加微微睁开了双眼,与那双离自己特别近的眼眸对接在一起。他可以明显的感受到臂弯中之人逐渐加大的颤抖。撒加索性再次给予了眼前人一个吻,这次是吻在那张微微开启的唇上。

 
 

✘✘✘

 
 

https://cdoaj.img44.wal8.com/img44/519177_20150525190407/143440816307.jpg

 

✘✘✘



 

End。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