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穆

【隆米】互相嫌弃的梗 6

青冥:

继古风文里写艾欧里亚尴尬之后,写拉达曼提斯也好尴尬。已然进入架空状态。

这已经不是嫌弃而是虐狗了吧。

 

圣国与冥国交接的北方,群山环绕,形成了一道天然的屏障,将中原的土地与北方隔绝开来。 而哈迪斯城,便建立在这座山地势稍低恰为关口的地方,哈迪斯城所在的地方,易受难攻,而若攻不下这座冥国补给用的碉堡占据这块地的话,那必然是很难阻止冥国大军的侵入的。

米罗与加隆来到哈迪斯城的时候,正值冬天,而当他们登上海拔稍微高点的地方,便碰到了漫天的鹅毛大雪。在来之前, 米罗虽然强硬的表示自己的伤口已经复原, 但是在登山过程中碰上了寒冷的天气而他不得不大口呼吸着以保证有足够的力气随着加隆继续往上爬的时候,他终于感觉到肺部撕心的疼痛,这个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的伤口离完全复原,还差了很多。

加隆回头看了一眼米罗,见他气喘吁吁落在自己身后的样子,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都说过了,等你伤口好全了再来,你偏偏要逞强。 ”

“最起码的,我们能一起看看桃花盛开。”米罗见加隆低头说这句话的时候,眼中似乎蕴藏着无限柔情。他心中一动, 走上前去,捏住加隆的手,“要等看花的话,什么时候都能看,只是,若是我们现在不阻止冥军进攻的话,我怕这个天下,会有多少家庭会再次流离失所,而明年春天对他们来说,更是一个永远也到不了的未来。”

“好了好了,”加隆挥了挥手,“算我败给你了。”他低着头笑了一笑,“没想到我也有今天,陪撒加的杀手一起去冰天雪地完成任务。”

“加隆,谢谢你。”米罗突然抬头注视着加隆, 他依旧捏着加隆的手不放开。

“这时候…说这个干嘛。”在米罗的注视下,加隆突然变得很不好意思起来,他低头笑了笑,突然凑近米罗的耳朵,悄悄的对米罗说道,“真要答谢我的话,明年春天,在那片桃花林, 你答应我,我们…”加隆的声音越来越低,到最后米罗几乎听不清他说的话。

“你要做什么?”米罗的脸一红,忍不住问道。

“打一架。”

“加隆?”

加隆见米罗又惊又羞的样子,忍不住调戏道,“还是你想干点更加羞耻的事情?”

“加隆,我可没说…”

 

“没想到撒加的狗腿子竟然有在别人家门口约会的臭习惯。”米罗与加隆尚未说完话,一个冷冷的声音在他们的耳边响起,他们转头一看,却正是拉达曼提斯。

“你就是上次那个我的手下败将?”拉达看了一眼米罗,“我记得你,扔下同伴的尸体被人救走的那个,就是你吧。”

“拉达曼提斯!”听到拉达的话,米罗咬着牙捏着拳头就要冲上去,加隆却不露身色的挡在了米罗面前。他捏了捏米罗的手,“你的伤口尚未复原, 不要和他硬拼。”

“至于你,”拉达曼提斯看了一眼加隆, “就是上次救了人就跑的那个吧。没想到啊没想到,圣国的人都是胆小鬼,每一个敢和我硬碰硬。”

“拉达曼提斯。”加隆感受到手心中米罗手掌的颤抖,轻轻的捏了捏米罗的手,“我也听说了,冥国有一员以胆小闻名的守将,从来只敢借着哈迪斯城的机关击退 敌人, 却从不敢出哈迪斯城。告诉我,这个人是不是你。”

“呵呵。”拉达曼提斯看了一眼加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要以这种老套的方式激我出战,只是,有机关为何不加利用?我可不像某些蠢货,只会无脑的向前冲,死在别人的机关之下。”

“拉达曼提斯!”米罗忍不住怒吼出声,他想起了死去的穆与小艾,更不能忍受拉达曼提斯话语中的讥讽。

拉达曼提斯见米罗的样子,忍不住笑了一笑,继续说道,“你们讲究落叶归根, 却可怜那些家伙的尸骨,最终却葬在这座荒山之中,不知道是被鹰叼走了,还是葬身狼腹。”

“拉达曼提斯,躲在机关后面的你,根本没有资格这么评价。”加隆狠狠的捏了捏米罗的手,按住他颤抖的手掌,继续说道,“如果不是因为他们中了你的埋伏,单打独斗的话,你不是他们任何一个人的对手。”

“你说什么?”

“我是说,你就是个借着机关的懦夫。”加隆抬头看着眼前的哈迪斯城,一个字一个字的说道。

“而你们就是一群有勇无脑的蠢材!”拉达曼提斯一个字一个字的还回来。

加隆站在风雪中,凝视着哈迪斯城良久,见拉达曼提斯始终不肯出来,他摇了摇头,对米罗说,“走,我们回去。”

“加隆?”

“我本以为哈迪斯的军队是什么强敌,却未料到见面不如闻名。”加隆对米罗说道,而声音之大,却更像是说给拉达曼提斯听,“看到你们躲在哈迪斯城里面的乌龟样,我就放心了。连哈迪斯城都不敢出,又何谈入侵圣国?罢了罢了,米罗,我们走,让他们一辈子龟缩在这个鬼地方老死吧。”

米罗顿时明白了加隆的意思,他笑着看了看加隆,跟在加隆的身后便欲转头离去。而在这个时候,从哈迪斯城中飞身而下一个黑影,站在加隆与米罗身前, “既然来了,就没有那么便宜的事情,哈迪斯城,可不是让你们随来随走的地方。”拉达曼提斯站在加隆与米罗的身前对他们说道。

加隆瞥了瞥嘴,“胆小的家伙, 终于现身了。我还真以为你会背着哈迪斯城入侵中原呢,毕竟离开了城里的机关,你什么都不是。”

“嚣张的家伙,我现在就让你尝尝我的厉害!”拉达曼提斯说道,抬起一掌,而满地的雪花在他的掌风之下如利剑一般的朝米罗与加隆飞去。

加隆带着米罗就地一滚,躲开了拉达曼提斯的突袭,“米罗,你明白你要做什么吗?”

“加隆?”

“既然拉达曼提斯已经出来,哈迪斯城内正是群龙无首的状态,我要你现在去哈迪斯城中,劫持他们首领的姐姐潘多拉。一个女人, 你就算带着伤也能搞定吧。”

“加隆,那你?”

“放心好了,这个家伙根本不是我的敌人,等把他解决了, 我再来找你。”加隆冲着米罗自信的笑着,米罗深深的看了加隆一眼, 转过身去,隐入了风雪之中。


评论

热度(47)